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93461
河南:医院管理评价将与等级评审挂钩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2日
     本报讯 今后,河南省对中医院的管理评价将与医院等级评审挂钩,成绩优秀者晋级甲等中医院资格,而得分低者将会受到摘牌的处罚。

    据悉,在今年年底至明年年初,河南省中医管理局将组织专家,对全省中医院开展第二轮管理评价。评价结果除公示外,还将与医院等级评审工作相结合。

    据了解,评价总分为1000分,评价得分超过850分,且通过省中医医院管理评价委员会复审的医院,将由河南省中医管理局授予相应的甲等中医院资格。以前通过评审的中医院,若本年度评价得分低于800分的,表明医院管理不合格,将给予摘牌一年的处理,限期整改;如一年内整改合格,将恢复等级,否则将取消等级医院资格。(小言),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