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93363
Threshokd前列腺增生治疗药物临床试验失败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2日
     日前,由于临床试验没有达到预期的治效果,Threshokd制药公司决定停止其前列腺良性增生治疗药物TH-070(吲唑-3-羟酸)的临床研究。

    TH-070的设计初衷是通过阻碍糖解作用来抑制前列腺腺上皮细胞(BPH症状中过度增生的细胞)产生能量,从而达到治疗前列腺增生的作用。今年5月,Threshokd制药启动了TH-070的三期临床研究计划,在剂量测定、安全性和疗效方面对该药进行评价,试验在欧洲的近60个试验点展开。然而,在第二和第三阶段试验中,TH-070对病症的改善未达到预期目标。Threshokd称,TH-070在第二阶段试验中的药剂反应相对关系无统计显著性,而第三阶段试验中,TH-070相对无效比照剂的疗效统计无显著差异。

    该消息一放出,Threshokd的股价大挫。截至7月18日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20,Threshokd的纳斯达克股价下跌了1.60美元,跌幅为50.31%。(刘洁提供),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