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消化内科 > 胃疾病 > 胃病综合 > 更多1
编号:11193187
空中飞人提防胃病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2日
     吴小姐是国内知名航空公司的一名空姐,每月要飞好几次国外。同事眼里的她衣着光鲜,精力充沛,总是笑容可掬地完成每次的飞行任务。可是工作半年后,她的胃口越来越差,一旦错过吃饭时间,胃就隐隐作痛,起初她认为自己还年轻,扛一扛也就恢复了。直到最近,她的胃实在痛得厉害才到医院检查,被确诊为慢性胃炎。

    原来,飞机上的干燥环境、长时间工作及随时可能出现的应急状况,都会使吴小姐感到精神紧张,情绪对胃肠道的影响十分显著,会导致胃酸分泌过多,再加上无法按时就餐,很容易引发胃病。而她长期出现胃痛、胃胀、反酸症状,却不重视治疗,令病情加重。

    “维仙优”拥有独特的双层药片结构,外层成分氢氧化镁和氢氧化铝能中和多余胃酸,迅速缓解胃痛,内层成分维生素U能进一步修复受损的胃肠黏膜,给胃肠道以全面保护。维生素U类胃药以其“快、少、好”的特点,最适合奔波劳碌、饮食不规律、工作压力大的差旅人士:

    1.“快”即见效快,服药15分钟后迅速缓解胃痛等不适。

    2.“少”即副作用少,临床应用证明,“维仙优”是一种安全而有效的抗酸、抗溃疡胃药。

    3.“好”即综合疗效好,“维仙优”独特的双层药片中含有4种成分,具有助消化、中和胃酸、保护胃黏膜、修复胃溃疡的疗效,给您的胃肠道以全面保护。(小旋),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