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94662
广东华南精细化工研究院成立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2日
     本报讯 日前,华南地区第一家精细化工技术研究和科研成果推广的科研机构——广东华南精细化工研究院(下称华南院),在广东江门举行了揭牌及研发中心大楼奠基仪式。

    据悉,华南院由北京市化学工业研究院、中国科技开发院等单位共同出资组建,计划在3年内投入6700万元,将其建成以自主创新、产学研一体化为特色,致力于精细化工技术研究和科研成果推广的研究机构。华南院下设技术研发和技术服务两个子平台:技术研发子平台包括功能性高分子材料助剂研究所、分析测试中心等;技术服务子平台包括标准化服务中心、成果转化中心、产品出口促进中心等。

    华南院的建立,为江门乃至华南地区提供了一个精细化工产业技术创新公共服务平台,将大大增强我国华南地区石化产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对建设创新型江门、创新型广东具有重大的意义。(大路),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