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94363
默德科第二季度利润增长24%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2日
     近日,美国最大的药品利益管理公司默德科宣布,其第二季度的净利润增长率达到了24%,这一数字得益于该公司通过网上邮件完成的普药和处方单的分发工作。默德科也因此而抬高了对自我盈利的预期。

    药品利益管理公司,即PBMs(Pharmacy benefit managers),通常大批量地从药品制造商那里购得药品,以获得折扣价,然后为雇主和医保计划提供处方药产品,以此盈利。

    默德科公司预计它2006年的每股收益将为2.62~2.71美元,高于此前2.57~2.64美元的估计。该公司的普药销售所占份额为53.9%,比一年前提高了2.9%。此外,该公司通过网上药房向外发出了221万份处方,比去年增长了5.7%。(胡小洁),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