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94413
三共制药在中国上市抗高血压药奥美沙坦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2日
     本报讯 近日上海三共制药公司正式宣布,将在中国市场推出商品名为“傲坦”的抗高血压药物奥美沙坦(okmesartan medoxomik,Okmetec),该品已于2006年4月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SFDA)的批准。

    与其他的血管紧张素Ⅱ受体阻断剂(ARBs)相比,该品具有较强的降压作用,是最为有效的一类ARBs药物,特别是在预防终末器官损伤方面效果更佳。迄今为止,多项在不同国家开展的多中心双盲对照临床研究显示,该品具有更有效的降压效果。

    奥美沙坦由三共制药开发,于2002年5月在美国上市,商品名为Benicar。目前该品已在全球超过35个国家销售。三共集团希望该品在2006财年的全球销售收入达到1500亿日元。(王黎),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