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94938
广药经营业绩助推股价抬升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2日
     本报讯 日前,广州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布了其2006年的中期业绩报告。上半年,广州药业营业额约为51.94亿元,同比增长13.01%;利润总额约1.92亿元,同比增长12.36%;净利润约1.20亿元,同比增长15.89%。

    据广州药业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何舒华介绍,今年上半年,广州药业制造业务上半年的营业额约12.61亿元,同比增长10.55%;利润总额约为1.56亿元,同比增长14.47%;销售收入在500万元以上的产品达39个,其中销售收入显著增长的重点产品有王老吉清凉茶、夏桑菊颗粒等。

    业内人士分析,广州药业股价近期在A股以及H股市场的持续上升,主要得益于公司经营业绩的持续增长。公司的糖尿病类、心脑血管类、清热解毒类等主导产品和王老吉凉茶饮料业务的销售业绩成为拉动广药增长的引擎。(侯嘉),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