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04797
中药蜡疗与膝关节炎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5日 《当代健康报》 2006.10.05
     我今年67岁,住在环山小区,腿疼了整整十年。看着别人退了休整天爬山,我那个眼馋呢!别说爬山,在小区里散步走道走多了,第二天一早腿就隐隐作疼。到了冬天就更不让人过了——白天穿着厚厚的棉裤,晚上盖上沉沉的棉被,却还总感觉风不停地往里钻,别提多受罪了。

    邻居老周家定了份当代健康报,一天到她家去玩,我偶然翻到了“我与中药蜡疗有奖征文”这一篇,以我多年看病的体会,感觉这个方法不像是骗人的,打个电话咨询一下吧。

    刘东周教授在电话里听完我的病情叙述后介绍说,中药蜡疗是将中药和蜡疗结合,能有效地驱除致痛因子、消除炎症并能延缓关节老化的速度,从而达到治疗关节疼痛类疾病的目的。在对椎间盘脱出、骨质增生、风湿病、颈椎病、肩周炎等颈、肩、腰、腿痛类疑难顽固性疾病的治疗中,见效快、疗效好。而且是天然外治疗法,无毒副作用。

    听完这些,我决定去试试看。治疗的当天,我的腿就不疼了;两天后,走路轻快了许多;四天后,小区里的邻居去爬千佛山,我大着胆子跟着去了,回来后居然没疼!这可真是奇迹!现在我干什么都觉得有劲了,每天爬山锻炼,身体也比以前健康许多了。 (许翠兰),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