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监督
编号:11278885
潍坊食品安全信用体系建设获殊荣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10日 《中国医药报》 2006.10.10
     本报山东讯 由潍坊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牵头落实的,以食品安全“抓三基、建三网、搞三评”为载体的食品安全信用体系建设,近日被潍坊市委、市政府评为优质服务项目。

    该市的食品安全信用体系建设主要包括三方面内容:一是坚持政府履责,群众评价的机制。他们每年一次对各县市区政府实施食品放心工程情况进行综合评价,并将评价结果纳入考核体系。二是坚持部门监管资源为群众而建。该局不断整合监管资源,在现有国家级蔬菜检测中心等监管资源的基础上,为基层执法人员配备了食品快速检测箱。三是坚持监管检测信息对群众开放,定期向社会公布对食品及相关企业的监督检查情况。

    (赵亮),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