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监督
编号:11278876
平山向离退休干部宣传安全用药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10日 《中国医药报》 2006.10.10
     本报河北讯 近日,平山县食品药品监管局联合老干部局开展向离退休干部宣传安全用药服务活动。

    平山县是革命老区,全县共有离退休干部两千余名。针对大多数离退休干部体弱多病且安全用药知识匮乏的现象,平山县食品药品监管人员深入全县各乡镇举办安全用药知识讲座,向离退休干部讲解安全用药知识以及假劣药品识别常识,解答他们在安全用药方面的疑问,发放联络卡,公布举报投诉热线电话。平山县食品药品监管局还为全县离退休干部免费发放《安全用药知识100问》,在离退休干部中开展了食品药品安全知识竞赛活动,受到普遍欢迎。

    (张荣 杜瑞行), http://www.100md.com(张荣;杜瑞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