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监督
编号:11278909
龙潭开展“擦亮执法证”活动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10日 《中国医药报》 2006.10.10
     本报吉林讯 为促进依法行政,增强全局职工的思想觉悟和纪律观念,日前,吉林市食品药品监管局龙潭分局结合本单位实际,在党员干部中开展了“擦亮执法证”主题活动。

    该局通过举办“知荣辱,树新风,展药监风采”的演讲比赛,召开“反商业贿赂”和“为官算清五笔账”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等活銮苛说吃蔽嗣穹?br>务的观念,强化了其勤政廉政意识。通过为每名执法人员建立廉政档案,组织参观省监狱,听取服刑人员报告等形式,警示执法人员廉洁自律,严格执法,文明办案。通过强化计算机、驾驶、法律法规等基本技能和知识的学习,使执法人员做到学与用、知与行的统一。

    (林柳 郑化兰), http://www.100md.com(林柳;郑化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