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63106
面子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11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116期(总第2371期 2006.10.11)
面子

     一天,某医药经销公司的贾总经理正在接待一个客户,生意谈得很融洽。这时,贾总的胖太太打电话给丈夫,说有要事来单位找他。

    贾总在电话中紧张地说:“我的乖太太,你现在可千万别来啊!”太太听到丈夫紧张的话语,大为光火地责问:“干什么?你是不是又和那个年轻的女秘书在亲热?”

    贾总在电话中压低声音苦求道:“你瞎说什么呀!一个客户正在我这里洽谈购买一大批减肥药和美容药品,他要是见到你这副胖模样,还能成交吗?留点面子吧!”

    可是,他的胖太太却不依不饶地说:“可我要你陪我去美容也不是小事呀,到底是你的面子重要,还是老娘我的面子重要?”

    医药经济报2006年 第116期, 百拇医药(高超 文 刚好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