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营销.药店
编号:11278792
苏格兰皇家银行4亿美元注资浏阳生物医药园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12日 《中国医药报》 2006.10.12
     本报讯 目前中部地区惟一的国家级生物产业基地——湖南浏阳生物医药园在日前举行的第一届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上获得了苏格兰皇家银行为首的跨国资本4亿美元的注资签约。这是浏阳生物医药园首次引进国际资本。

    协议约定,苏格兰皇家银行联合资本网络亚洲有限公司出资对园区内的部分药厂经专业评估后,进行整体收购,再由药厂现行的管理人员将药厂租回进行经营,租期一般为10~15年。租期内企业每年向出租方交纳一定的租金。这次首批得到确认支持的制药企业是湖南天博制药有限公司、湖南湘药制药有限公司、湖南汉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康源制药有限公司、威特(湖南)制药有限公司,这5家医药企业将得到总额为4000万美元的注资。

    苏格兰皇家银行集团建于1727年,是欧洲领先的金融服务集团,也是英国最大的银行,其业务遍及英国和世界各地。

    (许增泉 彭燕), 百拇医药(许增泉;彭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