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监督
编号:11278703
万荣“企信通”及时发送药品信息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14日 《中国医药报》 2006.10.14
     本报山西讯 运城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万荣分局通过“企信通”,在第一时间内将假劣药品信息告知各涉药单位,敦促企业立即停止销售、使用,并将假劣药品归入不合格药品箱,等待监管部门的甄别。

    以往万荣分局多采用文件的形式把假劣药品信息传递给行政相对人,费时费力,而电话通知又菀自斐晌蟠=衲暌岳矗蛉俜志衷诩喽郊觳橹械羌橇烁魃?br>药单位质量负责人的手机号码,利用中国移动、联通的手机短信“企信通”的群发功能,及时将假劣药品信息通知相对人。这一信息渠道的建立,方便涉药单位及时了解假劣药品信息,立即停止相关药品的销售和使用,防止药害事件的发生。

    (王敬安 苏粉丹), 百拇医药(王敬安;苏粉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