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62989
新谊药业的注射用硫普罗宁钠进入二期临床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16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118期(总第2373期 2006.10.16)
     本报讯 日前,新谊医药集团旗下河南省新谊药业的保肝类新药注射用硫普罗宁钠正式进入二期临床试验研究。

    动物实验表明,与注射用硫普罗宁相比,注射用硫普罗宁钠除具备相同的保肝、升白、解毒疗效,而且稳定性更好、安全性更高,同时省去了用专业溶媒5%NaHCO3溶解后再注射这一步骤,临床使用时更加方便,属于硫普罗宁升级换代产品。

    注射用硫普罗宁钠的二期临床试验将由解放军第302医院牵头组织,中山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三人民医院、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第三军医大学西南医院等10家国家肝病临床基地医院参加临床试验研究。

    新谊药业负责人表示,该项目已列入河南省“十一五”规划高新技术备案项目,并已申报了国家发明专利,是新谊走知识产权创新之路,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又一重大举措。(张亮)

    医药经济报2006年 第118期,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