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监督
编号:11278545
赣榆食盐安全村创建工作见成效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17日 《中国医药报》 2006.10.17
     本报江苏讯 赣榆县在抓好城镇食盐安全工作的同时,将工作进一步向农村延伸,在全县深入开展了创建食盐安全村活动。目前,该县已在114个行政村开展了该项试点工作。

    一是通过开展“百日会战”活动,该县共查处盐业违法案件491起,没收私盐53吨,并对涉案者进行了严肃处理。二是通过开展文化广场系列活动、举办小学生防治碘缺乏病作文大赛等活动,大力宣传盐政法律法规,普及碘盐知识。三是县食品安全部门与各村签订《创建食盐安全村目标责任书》,各村创建食品安全村小组则与村民签订《保证食盐安全承诺书》,进一步落实工作。四是该县要求各镇、村将食盐安全创建工作的制度、目标、措施等上墙公示,保证食盐安全村创建工作的制度化、标准化和规范化。

    (连迅),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