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62890
武田获Xenon止痛药物的开发和销售权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18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119期(总第2374期 2006.10.18)
     日本最大的制药公司武田制药日前获得了Xenon公司的止痛药物XEN401在日本和其他一些亚洲国家和地区的开发、销售权。Xenon公司是加拿大一家未上市的制药公司,XEN401是其主要开发品种,目前正处于临床前研究阶段。

    目前,武田公司正致力于拓宽其研发产品领域,以减轻其一些主要品种专利即将到期所形成的压力。根据双方的协议,武田公司将向Xenon支付7550万美元的前期付款和里程碑费用,并将购买Xenon公司价值500万美元的股份。除了日本以外,武田公司还获得了该药在中国台湾、泰国、印尼、菲律宾、韩国和马来群岛的相关销售权。

    (本栏目信息由刘洁提供)

    医药经济报2006年 第119期,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