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版 > 期刊论文 > 其它各类 > 中国医学论坛报 > 第32卷(2006年) > 第39期 (总第1029期 2006-10-19) > 正文
编号:11260819
达美康缓释片有奖征文活动通知
     承蒙各位医师和药剂师的支持和关爱,法国施维雅药厂原创研制的格列齐特(达美康?誖)已经在中国走过了近20年的辉煌历史,成为目前中国糖尿病患者服用人数最多和应用最广泛的口服降糖药之一,该药优秀的质量、显著的降糖疗效和安全性已经得到了充分验证。

    “不断探索,生机勃勃”是施维雅药厂一直以来的宗旨,因此,我们一直努力研究和开发出更新、更好的产品提供给我们的客户。达美康缓释片就是由施维雅原创开发的创新剂型的一天一次口服降糖药,在依从性、降糖疗效和耐受性方面有很大改进。2004年在中国隆重上市后,已在主要城市和医院得到了普遍认可。为了更进一步探索该新产品在中国患者中的临床应用前景,为更广大的医生提供可以借鉴的临床经验,从2006年10月起,施维雅和《中华内分泌代谢杂志》合作推出达美康缓释片有奖征文活动,以下是具体的要求和奖项设置:

    一、 征文内容范围

    有关达美康缓释片在中国糖尿病患者中进行的临床研究和相关的基础研究。

    二、 征文时间

    2006年10月至2007年9月底截止。

    三、 投稿地址

    《中华内分泌代谢杂志》编辑部陈文辉收 (注明“达美康缓释片征文”)

    地址:上海瑞金二路197号

    邮编:200025

    电话:021-64315587

    或E-mail至: cwh3321@yahoo.com.cn

    四、 奖项设置

    一等奖 1名全程赞助参加2008年国际会议(欧洲糖尿病大会EASD)

    二等奖 10名全程赞助参加全国级学术研讨会(全国糖尿病或内分泌大会)

    三等奖 20名全程赞助参加地区学术研讨会(本省市内的学术研讨会)

    参与奖 所有参与投稿的第一作者均可得到一本最新的中文版《Joslin’s Diabetes Mellitus》一书

    特别 1名施维雅将在全国学术研讨会的卫星会上进行抽奖活动,所有参加征文的作者均将有机会赢得特别幸运奖——赞助观看

    2008年奥运会

    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中华内分泌代谢杂志》编辑部和施维雅(天津)制药有限公司。

    施维雅(天津)制药有限公司

    《中华内分泌代谢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