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思考 > 质疑中医 > 王澄
编号:11278481
中医和我们,既生瑜何生亮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19日 新语丝
    王澄 美国康复科医生 纽约市 2006年10月17日

    国内各个门户网站10月16日收到通知:“近日,网上有关取消中医中药的言论比较多,不利于保护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不利于我国中医药事业的发展,也不利于保障人民健康。各网站不要再转载、贴发关于取消中医中药的评论,也不要设置相关话题引导网民讨论。”

    2006年这场中医“逊位”之争起始于4月张功耀的文章《告别中医中药》,到了国家有关部门10月16日发出免战牌,只有短短六个月时间。我们这边起初只有“十几个人,七八条枪,”硬是活生生地把中医这块黑洞洞的天划了一个大口子,让阳光洒进来。中医界很多人在黑暗中呆的时间太长了,觉得阳光馐眼,需要一段时间去适应。

    中医网上论坛起初以为是学术之争,以为西医是和他们切磋“球艺”来的。而后才发现是“逼宫”,顿时花容失色。急忙把“学术论坛”改名为“之争”,呼吁不要言辞侮辱中医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49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