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98490
秋冬谨防气管炎和哮喘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19日 《当代健康报》 2006.10.19
     气管炎和哮喘一般都在秋冬发作,一来寒流或流行感冒,气管炎就急性发作,周而复始,气管炎越来越严重最后成为慢性。因此,天气转凉,有病史的老人应提前做好治疗和预防。

    灵芝制剂常用于治疗慢性支气管炎和哮喘有较好疗效。药理实验结果证明,灵芝制剂的疗效出现多在用药后1~2周生效,少数病例生效更迟,延长疗程可使灵芝的疗效提高。咳、痰、喘、炎症状改善的同时,均伴有食欲增加、睡眠改善、体力增强、胃寒减轻、不易感冒等特点,对中医辨证属虚寒型、痰湿型患者疗效最好。

    中医认为,健康是由于“正气存内,邪不可干”,但此时并不一定无邪,而疾病则是“邪之所凑,其气必虚”,但治疗疾病不一定要彻底消除外邪,只要达到邪不可干即可。慢性支气管炎是气管、支气管黏膜周围组织的慢性炎症疾病,其发病机制复杂,与感染因素、环境因素、免疫功能障碍等有关,其中细菌感染、大气污染是外邪,免疫功能障碍则反映正气虚弱。

    灵芝对慢性支气管炎的疗效主要是通过增加机体免疫功能,减轻一切诱因引起的气管、支气管的慢性炎症变化而达成的,也就是灵芝扶持了正气,增加了抵御外邪的能力,达到了防治慢性支气管炎的目的。因此,灵芝制剂对慢性气管炎的疗效主要是通过“扶正固本”作用而实现的。这一作用也有助于预防流感。

    泰山灵芝破壁孢子粉,采用泰山优质椴木赤灵芝,灵芝精粉和灵芝破壁孢子粉科学配伍,含量高,价格低,上市四年来使很多气管炎、哮喘病人恢复健康。

    泰山灵芝破壁孢子粉专卖店地址:济南市经七纬一路476号,济南市药检所门口

    咨询电话:0531-82271292,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