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98431
普利思千名送水员担任本报义务发行员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19日 《当代健康报》 2006.10.19
     本报讯 当代健康报积极探索新的发行方式,与济南普利思矿泉水有限公司联手推出“喝普利思健康水、订当代健康报”发行新举措。“普利思”遍布全市的200个主要水站成为2007年《当代健康报》征订点,普利思水站近千名送水员担任当代健康报义务发行员。

    为搞好征订活动,当代健康报专门印制了有关报纸征订和健康饮水科普知识的单页3万余份,依靠普利思桶装水送水员入户定向投放。即日起,想征订当代健康报的读者可以直接和“普利思”水站送水员办理征订手续,真正做到“足不出户、当代健康报订到家”。

    “普利思”具有品牌优势、300家水站遍布济南市、拥有1000多名专业送水员,其渠道资源正被众多商家所关注。

    (本报记者),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