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98473
水之恋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19日 《当代健康报》 2006.10.19
     我叫孙中豪,现在八个月了。你们谁也不知道我有多喜欢水,在水中我可以像在妈妈肚子里一样,不但感到非常安全,而且非常自由,水是我离不开的乐园。

    刚出满月,我的游泳生涯就开始了。当时正值冬天,但在游泳室里暖暖的,而且护士阿姨特别好,阿姨帮我把救生圈戴在脖子上,再仔细检查一下我有没有不舒服的地方,然后很轻柔地把我送到小游泳池里。伴着轻柔、悦耳的音乐我在游泳池里自由地漂游,我还不时地搞点小气氛,扑打得水花四溅,甚至让小水珠们离开游泳池,溜到地面上、飞到空中,阿姨不但不生气,反而还为我的高超技术拍手叫好!

    慢慢地,我长大了,游泳池变得越来越小了。到我六个月的时候,我终于可以到大游泳池里施展我的才华了!大游泳池实在太棒了,不但好大好大,而且有好多伙伴,我们可以在一起玩耍,可以玩各种各样的的玩具,还能练习各种花样游泳的姿势,远比国家花样游泳比赛上见到的花样还要多得多呢!要知道我们这儿才是花样游泳的摇篮,不信,你来看看就知道了。

    让我爸爸妈妈最高兴的是,他们从来都不用为了给我洗澡而发愁,因为我一见到水就浑身来劲,要想不让我下水那才叫难呢!游泳之后我胃口大开,吃啥都香,身体也顶棒,现在好多人都羡慕我,而且我已经有一大批Fans了。 (郝宝珍),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