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62822
West Clinic在新加坡开设癌症诊疗中心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20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120期(总第2375期 2006.10.20)
     总部设在孟菲斯的一流癌症诊疗中心 West Clinic 近日宣布在新加坡开业,这个综合性中心是一个与多学科医疗中心新加坡博燕综合医疗诊所的合资项目。据悉,该中心将由美国的医生和护士为东南亚的患者提供世界级的以美国为基地的医学治疗,并将配备正子放射断层造影(PET) 和电脑断层摄影 (PET/CT)等先进成像技术。

    据悉,West Clinic 计划在未来三至五年内为该中心和分布在东南亚地区的其他诊疗中心从美国或新加坡招募医师。West Clinic 医学主管兼总裁Lee S. Schwartzberg 博士说:“West Clinic 盼望成为东南亚的一个转化研究中心,并计划协助边远地区的当地医师获得最新的诊疗方案。”

    新加坡经济发展委员会生技科学组主管Yeoh Keat Chuan表示,他们很高兴 West Clinic 在与博燕综合医疗诊所合作时选择新加坡作为设立 West Clinic的地点。“West Clinic 是一个著名的美国癌症中心,它在这里的影响力将提升我们作为高品质卫生保健服务供应者的形象,并将支持新加坡的医学计划和增强新加坡在转变研究中的能力。”Yeoh Keat Chuan说。(吴然)

    医药经济报2006年 第120期,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