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12908
治糖尿病,天下没有特效药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23日 新闻晨报
□据央视《每周质量报告》栏目,专家警示凡是以军队医疗机构名义做广告的,全都是假的;凡是通过邮购的方式兜售药品的,出现的医疗机构也是假的,患者投诉:神奇降糖药原是“问题药”,记者调查:所谓专家全是假的,专家警示:打“军队招牌”全是假的
     □据央视《每周质量报告》栏目

     专家警示 凡是以军队医疗机构名义做广告的,全都是假的;凡是通过邮购的方式兜售药品的,出现的医疗机构也是假的

    最近一项调查显示,糖尿病作为严重影响人们生活质量的慢性病,近些年来在我国患病率有逐年上升趋势,患者年龄却有所下降。目前全世界糖尿病患者有2亿人左右,而我国的糖尿病患者已达到2000多万。

    了解糖尿病的人一般都会知道它需要终身服药,还会引发各种并发症,比如说中风、心梗、失明,甚至截肢瘫痪。目前,这还是一个世界范围的难题。可偏偏这两年总能看到号称能完全治愈糖尿病的特效药,治疗糖尿病到底有没有特效药呢?糖尿病到底能不能治愈呢?

     患者投诉:神奇降糖药原是“问题药”

    两年前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19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