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财经.知本
编号:11278135
GE医疗发起警惕乳癌系列公益活动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24日 《中国医药报》 2006.10.24
     本报讯 乳腺癌是当今中国发病率增长最快的癌症,但最近的一次网络调查结果显示,分别只有22%和9%的调查对象经常会做自我检查和经常会请求医生作检查。每年的10月被世界卫生组织定为“国际乳腺警示月”,并把“粉红丝带”作为其国际性标志,为了响应这一活动,唤起公众对于乳腺癌防治的意识,GE(中国)医疗集团启动了“粉红十月,警惕乳癌”主题公益活动。

    活动中,GE医疗联合解放军307医院在搜狐网展开了对于乳腺癌认知率的网络调查,收集到9025份问卷,结果发现针对乳腺癌,经常会做检查的人比例远远低于美国。目前美国70%的40岁以上高危女性都会定期进行乳腺健康检查。GE医疗还联合解放军305医院,利用先进的医疗影像设备为部分北大教师提供了免费的乳腺癌普查义诊。此外,GE员工举行了慈善募捐活动,为贫困乳腺癌母亲献出了一份爱心。

    (徐蕾莹),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