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78156
拜耳将向我国推出重组人胰岛素新药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24日 《中国医药报》 2006.10.24
     本报讯 拜耳医药保健(BHC)日前在位于德国勒沃库森的总部宣布,在完成必要的注册试验后,他们将向中国推出由Biocon公司生产的重组人胰岛素Ins-ugen。

    Biocon公司是印度知名生物技术公司,于2004年11月上市了世界上第一个以Pichia酵母表达生产的一种高质量重组人胰岛素Insugen。拜耳医┍=∠衷谝?br>经获得Insugen在我国的独家营销及商标权协议,涵盖了Insugen的三种剂型:速效型(R)、中效型(N)和混合型,包装则有瓶装和卡管两种。这些药品在1型和2型糖尿病治疗中均可使用。

    研究资料显示,目前我国约有4000万人患有糖尿病。尽管过去10年来关于糖尿病的诊断、筛查技术和治疗进步很快,但在确诊患者人数日益增多的同时,仍然有高达60%~65%的患者对自己的病情一无所知。

    (蔡增),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