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财经.知本
编号:11278167
健康元高票通过股改方案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24日 《中国医药报》 2006.10.24
     本报讯 健康元日前发布公告称,公司二次股改方案以流通股94.39%的赞成票获得通过。该公司董事长朱保国说,此次参与健康元股改方案投票的流通股东占公司流通股股东的63.17%,表明广大股东非常关注公司股改,同时,股改方案获高票通过表明,绝大多数股东认同公司股改方案和发展前景。

    朱保国表示,健翟陨鲜幸岳矗婺2欢侠┱牛芰Τ中3治?br>定,2005年,集团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4.89亿元,净利润1.28亿元,每股收益为0.21元,以股改后理论价值5.46元的股价计算,市盈率仅为26倍,大大低于股改后医药行业上市公司平均市盈率水平。随着股改顺利完成,公司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随着健康元自主研发成功的高端原料药产品及制剂的不断投产销售,原料药成为公司近年增长最快的业务,将推动公司业绩大幅度上升。

    (魏小刚),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