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62652
赛况激烈人才“升级”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25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122期(总第2377期 2006.10.25)
赛况激烈人才“升级”

     第七届“雷氏杯”上海中药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近期,上海中药行业第七届“雷氏杯”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暨颁奖仪式在上海交大医学院科技报告厅隆重举行。来自上海中药行业的300余名观众和选手参加了这次盛会,一睹团体和个人赛最后角逐激烈赛况。这届比赛是在今年6月份就正式开始的,与往年相比呈现出这样两个特点:第一,本届比赛项目工种的设置和比赛的内容,都更加贴近行业发展的需要。第二,从本届比赛报名的情况看,高等级技术工人参赛的人数比上一届有明显的增加,其中高级调剂员就占到了报名总人数的25.5%,有不少人已经拥有大专学历。大赛历时4个月,涌现出无数的幕后英雄。专家组成员悉心选题,为参赛选手进行培训,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企业与协会的密切配合,给本次大赛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医药经济报2006年 药店周刊第40期, http://www.100md.com(卢冬虎 张莉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