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62682
欧洲精化品2009年市值将达130亿美元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25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122期(总第2377期 2006.10.25)
     本报讯 据总部位于英国伦敦的Frost & Sullivan(F&S)咨询公司的最新研究报告显示,欧洲精细化学品产业销售收入未来几年将持续快速增长,到2009年的销售收入将达到130亿美元。

    据悉,全球著名的制药公司辉瑞和默克近来都在进行大的业务重组计划。报告分析师认为,“这标志着制药公司重组努力的开始,将给欧洲药品精细化学品市场带来巨大的市场机会。”

    F&S咨询公司的分析师在报告中指出,在当前亚洲公司的竞争力日趋增强以及美国FDA放慢对新化工公司的审批速度的情况下,业务重组将给境况不佳的欧洲医药精细化学品市场注入活力。F&S预测,欧洲精细化学品市场将继续进行整合。

    报告认为,欧洲精细化工公司需要将发展重点集中在优势技术上,如高效活性药物成分和危险化学品领域。这些公司同时还必须加强客户服务,提高产品质量,尽力与亚洲公司合作,以维持一种长时间稳定的局势。报告表示,欧洲精细化学品公司应该着眼于长期的技术发展,同时应成为制药工业的服务提供商,向药品行业提供包括咨询服务等更为广泛的服务。(吴然)

    医药经济报2006年 第122期,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