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监督
编号:11278061
2006年第八期国家医疗器械质量公告公布,国家局要求——依法查处不合格产品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26日 《中国医药报》 2006.10.26
     本报北京讯 记者赵宗祥报道 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日前发布2006年第八期国家医疗器械质量公告。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要求,各地要结合抽验情况,依法查处不合格医疗器械产品。

    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此次组织对天然胶乳橡胶避孕套进行了产品质量监督抽验。在抽验的86批产品中有12批产品被检验项目不合格。

    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要求,对此次监督抽验不合格的产品及企业,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应依照《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的规定予以查处,责令生产企业对已上市的不合格产品采取必要的纠正措施,保证其安全有效。

    (相关报道见今日A2版),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