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62612
默克与先灵葆雅合作初显成效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27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123期(总第2378期 2006.10.27)
     10月20日,默克和先灵葆雅公司在公布了第三季度财报后,宣布两家公司的效益在双方展开了对降胆固醇药物的合作后有明显提升。而这两家公司让华尔街感到欣慰的原因也不尽相同。

    就先灵葆雅来说,该公司本季度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速度,利润也增加了7倍,而与此相对的,是减少了25%的费用开支。该公司总裁Fred Hassan向分析家们表示,先灵葆雅已经度过了两年前由销售停滞和政府审查带来的艰难时期,而且实现了转折,进入到“建构市场基础”的新阶段。

    而面临仿制药威胁和万络事件双重困扰的默克,在经受了由大量费用开支而导致的利润低下状况后,收益出现了好转。此外,默克称,公司合理评估了万络案在2008年前所需的开支,并在之前的9.7亿美元预算开支的基础上又增加了5.98亿美元的费用储备。(胡小洁)

    医药经济报2006年 第123期,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