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62627
广东康芝制药有限公司通过GMP认证已成功投产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27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123期(总第2378期 2006.10.27)
     本报讯 2006年10月22日,位于广东恩平市区的广东康芝制药有限公司厂区内彩旗飘飘,洋溢着浓郁的喜庆气氛。各级领导以及药界同仁齐聚恩平,热烈庆祝广东康芝制药有限公司通过GMP认证暨投产成功,同时把第一批合格产品投放市场。

    广东康芝制药有限公司的前身是广东昌益制药有限公司,于2005年底被康芝集团收购。厂区占地面积4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40000平方米,绿化面积约25000平方米。工厂设备先进,配备齐全,拥有胶囊剂、片剂、颗粒剂、散剂、头孢粉针剂等现代化生产线,拥有产品批文58个,发展潜能巨大。经过半年多的GMP改造,在今年8月上旬,粉针剂、固体制剂车间分别通过了国家的GMP认证,并投产成功。

    庆祝酒会在恩平市京湖大酒店隆重举行,康芝集团总裁洪江游先生对康芝制药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以及明确的战略规划。酒会期间,还举行了广东康芝制药有限公司向恩平市慈善会捐款仪式,由洪江游先生代表康芝集团向恩平市慈善会捐款3万元,表达了康芝集团领导和全体员工对我国慈善事业的大力支持和衷心祝福。

    康芝集团是一家拥有6家公司、年营业收入超过3亿元的集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民营企业。去年底在恩平投资,收购原昌益药厂是集团战略蓝图的一部分,在当地政府以及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收购工作非常顺利。集团也马上注资进行了GMP改造,到目前为止,已投入了资金3500万元。今年5月份和8月份,粉针剂、固体制剂的5条生产线通过了国家的GMP认证。明年,集团将加大投资,计划再上两条新的生产线,严把质量关,把“科技兴厂、质量为先”的经营理念落到实处,为人们提供安全有效、价廉物美的药品,为恩平市的经济建设作出有力贡献。同时,加大新产品研发力度,以便增强广东康芝制药有限公司的竞争力,尽快打造出更多自己的名优品牌产品。(广文)

    医药经济报2006年 第123期,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