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77945
SK-II最新声明:停止在中国内地的退货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27日 北京晚报
     SK-II品牌中午发表最新声明表示:从即日起停止相关产品在中国内地的退货。

    SK-II品牌中午发表最新声明,全文如下:

    10月23日,国家质检总局与卫生部发布联合声明,就SK-II产品的安全问题进行了说明;基于该声明对于SK-II产品安全性的澄清,SK-II决定从即日起停止相关产品在中国内地的退货。

    声明表示,虽然当初有关政府部门从未要求SK-II向消费者提供退货,SK-II考虑到消费者对其产品可能存在的疑虑,秉着善意的原则主动向他们提供了退货的选择。让消费者放心是SK-II提供退货选择的唯一原因。

    依照SK-II对于消费者的承诺,我们对于已受理的退货将继续负责完成。

    SK-II向广大消费者保证:目前在中国的所有SK-II产品都是安全的,是完全可以放心使用的。

    SK-II正在与零售合作伙伴就SK-II在中国内地恢复销售的具体细节进行积极的沟通。我们衷心期待着能早日重新服务广大中国消费者。

    SK-II品牌

    2006年10月27日

    (文/熊焱)

    热点回顾 [SK-II事件进展]

    · 9月14日:SK-Ⅱ9种化妆品查出铬、钕毒素

    · 9月15日:SK-Ⅱ声明可以办理退货

    · 9月17日:SK-Ⅱ在上海遭遇退货潮

    · 9月18日:有媒体称SK-Ⅱ8年没有进行检验

    · 9月21日:SK-Ⅱ又有3种化妆品检出禁用物质

    · 9月22日:SK-II声明暂时退出中国

    · 9月26日:宝洁称“以食品的标准,SK-II绝对安全”

    · 10月23日:质检总局称SK-Ⅱ基本安全

    · 10月25日:SK-Ⅱ称感谢中国政府 几周内恢复上市,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