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62510
高效的销售队伍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30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124期(总第2379期 2006.10.30)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蜀中药业集团之所以能够产、销、利连连攀升,市场份额逐年扩大,除了因为科学的产品结构、优质的产品质量、合理的产品价格等因素外,在销售方面,公司销售人员所表现出的不畏艰辛、不怕辛苦、勇往直前的精神赢得了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蜀中药业大力实施“聚才工程”,通过外引、内培,聚集了大量优秀的销售人才。湖南省区经理陈廷兵,一匹销售市场的“黄金战马”,凭借超人的智慧和魄力,用两年时间使湖南市场销售收入达到1000余万元;四川宜宾地区经理詹旭,一个能让所有人的血液为之沸腾的人,用一年时间就使区域销售收入达到400万余元。

    8月12日,蜀中药业启动了提高销售人员素质的“销售精英培训百日行”培训活动。为保证培训质量,集团花重金聘请了数名国内资深培训师,预计用3~4个月时间,以轮流培训的方式,通过网络视频,对旗下1500余名销售人员进行行为准则、市场规范、药理知识、业务技能等方面的培训,希望通过培训来提高销售人员的综合素质,规范销售人员的销售行为。

    “销售精英培训百日行”已启动近3个月。据反馈,99%的销售人员表现出了高昂的激情。接受培训的业务人员介绍,“业务员培训百日行”是蜀中建厂以来规模最大、持续时间最长、涉及知识面最广的一次培训,他们说,这次培训不仅丰富了知识、开阔了视野,更让他们认清了形势,有了更清晰明确的工作方向。四川崇州市场的业务经理赵敬刚说,这次培训让他明白,销售不仅仅是卖药那么简单,树立公司形象也非常重要。

    蜀中药业集团坚持长远发展的市场理念启动的“销售精英培训百日行”培训活动,不仅提高了全体销售人员的综合素质,更有效地规范了销售人员的行为,为蜀中明天的快速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市场基础。(百姓)

    医药经济报2006年 第三终端周刊第44期,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