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77731
安徽东至县发动各界参与“竞赛”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30日 《中国医药报》 2006.10.30
     本报讯 近日,安徽省东至县食品安全协调委员会办公室发出通知,要求各成员单位积极组织发动本单位、本系统人员和社会公众参与“全国食品安全知识竞赛”有奖竞答活动。同时,还复印了近千份答卷分发到学校、社区、农村、有关企业单位等,积极引导学生、农民、居民、企业职工参痈孟罨疃?br> 据了解,东至县食品安全协调委员把这次组织参与“全国食品安全知识竞赛”活动,作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食品安全宣传教育纲要(2006-2010)》的重要措施来抓,作为全年食品安全宣传工作的一项大事来抓。要求成员单位和参赛单位要提高认识,多方动员,认真落实,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要精心组织,借此机会在企事业单位、学校、农村、社区等广泛开展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和食品安全常识的普及工作,倡导科学、合理、健康的饮食方式,增强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活动结束后,该县来将对组织有力、宣传发动好、参赛人数多、竞答成绩好的单位予以通报表彰。

    (余本成),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