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62750
2007年印度和中国将占全球分析仪器市场25%份额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1日
     本报讯 据印度分析仪器协会副会长、Spinco生物技术私有有限公司总经理Thyagarajan介绍,在最近的几年中,印度和中国的分析仪器市场以大约11%的比率增长,而到2007年,这两个国家将大约占全球分析仪器市场份额的20%~25%。

    Thyagarajan指出,印度国内的生产厂家仅占1000万美元潜力的印度分析仪器市场的15%。据估计,到2007年,印度和中国市场将使美国Mettler Toledo国际公司产值增长大约40%;使美国Thermo电子公司产值增长36%;使英国Varian分析仪器有限公司产值增长24%;使美国Dionex公司产值增长20%。

    印度的参与公司将不得不与这些已确定标准、质量和规模的国际公司进行竞争。印度在2003年~2004年间,已进口了价值大约10亿欧元的分析仪器。在同一时期,印度主要向非洲、中东和其它亚洲市场出口了3500万欧元的分析仪器。印度也维持了11%的增长,与中国的分析仪器市场的增长速度相当。

    Thyagarajan说,如果在以后的5~6年中,印度的参与公司具有集中的战略,印度就能够获得较佳的增长。他说,目前国际公司正在印度建立生产工厂,以取代正在印度销售产品的印度分公司。而在中国,这些公司已建立了生产工厂。

    印度正努力在价值320亿美元的全球分析仪器工业中起到更佳的作用。(齐继成),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