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62839
湖南5药企获苏格兰皇家银行4亿美元投资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1日
     本报讯 据湖南省商务部门介绍,近日,苏格兰皇家银行联合资本网络亚洲有限公司出资4亿美元,与湖南浏阳生物医药园管委会共同对园区内5家制药工业企业实施国际化改造。

    根据双方签订的协议,苏格兰皇家银行将对园区内5家药厂经专业评估后设立创业管理公司,由创业管理公司整体收购药厂,再由药厂管理人员返租工厂进行经营,并每年向创业管理公司支付租金。

    据了解,首批得到确认支持的包括有湖南天博制药有限公司等5家制药企业,这5家企业将首批得到4000万美元的资金支持。

    苏格兰皇家银行集团建于1727年,总部设在英国的爱丁堡,是英国最大的银行,其业务遍及英国和世界各地。按市值计算,苏格兰皇家银行为欧洲第二大、全球第六大的世界知名银行集团。(黎雄),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