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77430
产妇及哺乳妈咪补钙套餐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1日 网易社区
产妇哺乳产后营养
     产后特别是哺乳妈咪,每天大约需摄取1200毫克钙,使分泌的每升乳汁中含有300毫克以上的钙。乳汁分泌量越大,钙的需要量就越大。

    华彩鱼肉

    原料:鱼肉250克、青椒、红椒各20克,水发冬菇30克;葱丝20克、姜丝10克,绍酒、盐、胡椒粉、鸡蛋清、淀粉等少许。

    制法:将鱼肉切丝,凉水洗漂后沥水,加入盐、鸡蛋清、淀粉上好浆,把剩下的盐和绍酒、味精、胡椒粉、淀粉放在小碗里加少许水兑成汁;再将青椒、红椒、黄椒洗净分别切成丝,水发冬菇切成丝后用开水汆透;将炒锅烧热,加入植物油烧至五六成热,放入鱼丝划散,随即放入椒丝片刻,倒入漏勺中;炒锅内留10克底油,放入葱丝、姜丝、冬菇丝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70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