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22033
第三季度:美化学品公司业绩强劲增长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1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125期(总第2380期 2006.11.01)
第三季度:美化学品公司业绩强劲增长

     今年第三季度,美国化学品公司实现的利润与去年同期相比有明显的改善。在已经公布经营业绩的11家公司中,有10家公司的利润呈两位数或更大幅度的增长。

    通常来说,利润增长幅度最大的情况往往出现在那些规模相对较小的公司之中。在今年第三季度销售收入不到10亿美元的5家公司中,利润增幅最低的是氰特(Cytec)工业公司,为25.4%;最高的则是雅宝(Albemarle)公司,达到了130.8%。

    其他6家规模相对较大的公司中,利润增幅最低的是PPG工业公司,为8.8%;最高的则是杜邦公司,为35.7%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34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