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22836
一种治疗肝癌的新药即将上市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1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125期(总第2380期 2006.11.01)
     本报讯 华神集团近日披露,该公司与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四军医大学(西安细胞工程中心)共同承担的国家863项目——“碘[131Ⅰ]美妥昔单抗注射液”,已于近日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药品批文。

    华神集团称,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实施条例》的有关规定,公司在取得本剂型的《药品GMP证书》后,就可上市销售。目前,公司正加紧做好GMP认证的准备工作,力争尽快通过国家GMP认证,加快产品上市销售的进程。

    公司董事会相关人士称,碘[131Ⅰ]美妥昔单抗注射液是一种治疗肝癌的新药,上市后将给肝癌患者带来巨大的福音。他同时表示,由于新药最早到今年底才能上市,因此不会对2006年度经营业绩产生实质性的影响,但将为公司未来的发展带来新的机遇,产生积极的作用。(林林)

    医药经济报2006年 第125期,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