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现代中西医杂志》 > 2006年第8期
编号:11273215
隐睾扭转的超声诊断
http://www.100md.com 《中华现代中西医杂志》 2006年第8期
隐睾,1临床资料,2讨论
     隐睾是小儿常见疾病,隐睾合并扭转是其并发症之一,发病率虽低,但危害极大。早期手术是防止睾丸坏死的关键。本文总结了近几年来我院就诊9例隐睾扭转患儿,就其影像学特点分析总结。

     1 临床资料

    9例患儿年龄在8个月~3岁,生后病例阴囊内均无睾丸。发病前无明显诱因突然出现病例腹股沟区疼痛性包块,症状不能缓解。典型病例如下。

    例1,患儿,1岁,3天前无明显诱因出现左腹股沟疼痛性包块,约杏核大小,实质性,触痛明显,双侧阴囊内均未触及睾丸。超声检查:左腹股沟区可见3.9 cm×1.7 cm包块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29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