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健康新闻
编号:11277227
"欣弗"事件余波未了 安徽华源药业原总经理自杀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3日 中国证券报
欣弗,华源,自杀,"欣弗"事件余波未了安徽华源药业原总经理自杀,“欣弗”事件回放
     11月1日晚间,肇事企业安徽华源生物药业有限公司原总经理裘祖贻,在公司办公室自杀身亡。据推测,其自杀原因很可能是承受不了“欣弗”事件的重压。

    昨日,本报记者致电位于安徽阜阳的华源药业公司总部询问裘祖贻自杀一事时,接电话的工作人员一开始脱口而出反问道:“你怎么知道的?”之后,便一问三不知。

    而阜阳市有关政府部门人士在电话中向本报记者证实,裘祖贻自杀确有其事,目前阜阳有关部门正在处理善后事宜。阜阳殡仪馆工作人员则在电话里告诉记者,裘祖贻的遗体昨天上午已经拉到了殡仪馆。

    知情人士透露,在裘祖贻自杀的当天,有来自黑龙江的“欣弗”问题药受害者家属到华源药业要求赔偿,并且点名要裘祖贻出面解决问题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72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