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药专业 > 中草药汇编 > 中药大典 > 昆虫类 > 蜂蜜
编号:11277169
教你挑选适合自己的蜂蜜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3日 《健康时报》
蜂蜜,挑选,健康,“蜜蜂三宝”:科学食用效果好,蜂蜜“生吃”营养更好,配点蜂蜜改善蜂王浆口感,用蜂胶前要做过敏试验,小链接:,有关蜂蜜的四个疑问,问:深色蜜的浓度看上去好像要高些,质量是否比浅色蜜好?,答:,问:长时间没有食用的蜂蜜,突
教你挑选适合自己的蜂蜜

     蜂蜜、蜂王浆、蜂花粉、蜂胶,虽然是我们身边常见的保健品,但是您知道如果坚持食用,会给我们的生命带来哪些奇迹吗?怎样食用才能将其保健作用发挥到“最大化”呢?面对柜台上形形色色的蜂产品,哪一种更适合您呢?在这篇文章里,我们将把这些奥秘呈献给您。

    ●“蜜蜂三宝”:科学食用效果好

    蜂蜜“生吃”营养更好

    蜂蜜最好的食用方法是“生吃”,即直接食用(用馒头蘸着吃也不错),无需用水冲服,以保全营养成分不被损坏。如果用水送服,必须保证水温在40℃以下。成人每天服用最高量不超过100克,儿童每天服用30克。6个月以内的婴幼儿最好不吃蜂蜜。

    配点蜂蜜改善蜂王浆口感

    蜂王浆有一股辛酸涩味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07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