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76995
让减肥成为减法的游戏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6日 时尚·Cosmopolitan
减肥减压好身材,压力是把双刃剑,最成功的“无压”减肥案例,强力推荐:能够帮助你在日常生活中减少压力并有助于保持好身材的小建议!,相关链接:,六种必定发胖的生活恶习
让减肥成为减法的游戏

     在减肥的过程中,不能大喜,不能大悲;应该选择一个乐观的心态,把它看作一种乐趣,一个给身体做减法的游戏,而不要把它看成任务把自己弄得疲惫不堪。

    Karl Lagerfeld,世界著名时装设计师,64岁时决定减肥,13个月,成功减掉42公斤,到目前为止没有反弹。他轻松完成了令任何女人都觉得匪夷所思的奇迹,为什么Karl Lagerfeld成功了,你却失败了呢?

    “在减肥的过程中,不能大喜,不能大悲;应该选择一个乐观的心态,把它看作一种乐趣,一个给身体做减法的游戏,而不要把它看成任务把自己弄得疲惫不堪。”游戏,这就是Karl Lagerfeld成功的关键所在。每个月只给身体定一个可完成的目标,超过这个目标也决不给自己加压去实现,于是,减肥变成了一个身体的减法游戏。

    相反,现在很多女人对于苗条身材的迫切渴望已经达到了病态的程度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31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