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营销.药店
编号:11318640
景德镇严管药师“一仆多主”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6日 《中国医药报》 2006.11.06
     本报讯 今后,江西省景德镇市零售药店的执业药师若再出现上班时间不在岗或兼职现象,将受惩处;所有的药学技术人员的资质情况将被重新审查。

    据悉,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将对该市药店所有药学技术人员进行执业登记,对其上岗培训、体检、是否兼职等相关情况进行审查,对药学岗位上不具备相应药学资格的人员坚决予以清理,经审查合格的人员将颁发《景德镇市药学技术人员执业登记证》。该局重申,药学技术人员只能在一家单位任职。今后凡办理变更执业单位手续的药学技术人员,应提供离开原单位的证明材料,该局将对外公布,以接受社会监督。

    (胡品福 江胜强), http://www.100md.com(胡品福;江胜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