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22789
国家确定现代维药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基地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6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127期(总第2382期 2006.11.06)
     本报讯 近日,新疆奇康哈博维药有限公司被正式列为国家现代维药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单位,成为全国维吾尔医药行业该项目的惟一承建单位。据了解,奇康哈博维药有限公司还将同时承担国家发改委的国家现代维药产品开发项目。

    新疆奇康哈博维药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最具现代水平的维药研发、生产和销售企业。作为全国第一个按国际GMP标准建设的现代维药生产基地,奇康哈博维药有限公司在现代维药产品开发中运用了动态提取技术、膜分离技术、指纹图谱技术、细胞级微粉化技术等多种国内外领先的高新技术,提升了现代维药的科技含量和维药生产的现代化水平。

    据了解,年产值可达2亿元的新疆奇康哈博维药有限公司是国有控股企业,目前已在全国10多个省市区建立了50多家以维吾尔医药为主的疾病治疗中心,初步形成了维吾尔医药服务网络,还在国外建立了两个维吾尔医疗中心,并开拓了阿拉伯国家市场。(维文)

    医药经济报2006年 第127期,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