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97957
妻子为啥 对我不满意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9日 《当代健康报》 2006.11.09
     编辑同志:

    我今年才41岁,事业上小有成就,可生活上却出现危机。近半年来,妻子常常对我“不满”,说我对她没“性趣”。的确,我对妻子的激情真不如原来,但这并不是我想要的,我仍然希望对妻子能有激情。请问我该怎么做才好呢?

    读者:王世洪

    王世洪读者:

    一般而言,男性的性欲较强,具有积极、主动和进攻性的特点,而女性多表现为消极、被动和承受性的特点。但是这种情况并非永远不变。大多数资料表明,从30岁开始,男女双方的性要求多会出现相反情况,即女性性欲慢慢增强,而男性减弱。

    为此,男士们不妨多做做以下“工作”:(l)积极锻炼身体,合理安排工作,不要过于操劳,注意饮食结构调整(以高蛋白低脂肪为好),保持良好的心情。(2)夫妻在事业上要相互关心、支持和勉励,在生活上彼此关心照顾,使夫妻双方感受家庭的温馨和幸福。(3)学习和掌握性知识和性技巧,让性生活增添点新意和快慰。(4)培养双方共同的新爱好,最好是有关健身、健脑的运动项目,在共同的爱好中,往往能够找到感觉与激情。 刘 迁,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