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18473
美敦力公司在我国推出新型胰岛素泵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9日 《中国医药报》 2006.11.09
     本报讯 11月4日,美国美敦力公司宣布在我国推出最新的胰岛素泵——易泵。使用该泵治疗既能使患者满意控制血糖,又能帮助其摆脱每天多次注射胰岛素的困扰。

    易泵模拟了正常人胰腺分泌胰岛素的方式,通过细小的管路,可24小时持续向患者皮下输注胰岛素,并能真正做到了精细降糖——输注精度达到了目前最小的0.05个单位/小时;该泵针对我国患者设计,具有简洁直观的菜单式中文操作界面和大剂量快捷方式、震动报警等众多人性化设计,体积小,佩带方便;每日上百万次的安全自检可确保输注的安全可靠。

    据估计,目前我国的糖尿病患者已超过4000万人,近20多万人采用注射胰岛素的方式来治疗糖尿病。该泵治疗适用于采用胰岛素注射治疗的1型糖尿病、血糖控制效果不佳的2型糖尿病患者。

    (白毅),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