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18496
中国国际口腔器材展览会在沪落幕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9日 《中国医药报》 2006.11.09
     本报讯 11月4日,第十届中国国际口腔器材展览会暨学术研讨会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落幕。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向大会发来贺信。

    在由国家卫生部主办,中华口腔医学会、中国国际科技会议中心、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九人民医院等联袂举办的这次国际口腔器材大展上,乐天、飞利浦、欧邦B等来自15个国业娜蛑碳肮?00余家企业参展,其中德国展团由近40余家公司组成。本届展会集中展示了国内外口腔器材领域先进的科研成果和生产技术、最新的诊疗手段及先进的产品。

    会展期间,海内外口腔医学工作者还聆听了40位著名口腔医学专家的学术报告,并深入探讨我国口腔医学事业发展的有关问题。

    (王宝龙),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