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监督
编号:11318506
第三届中国医师奖颁奖——64人获殊荣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9日 《中国医药报》 2006.11.09
     本报北京讯 记者徐述湘报道 11月7日,第三届中国医师奖颁奖大会在京举行,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和解放军、武警部队及新疆建设兵团的64名优秀医师获此殊荣。全国政协副主席张克辉、卫生部副部长蒋作君等出席会议并为获奖医师颁奖。

    本届获奖医师主要是来自医疗卫生工作第一线的优秀医师。其中有吴仪副总理批示过“要求多宣传像郝克强这样医德高、医术高的‘两高’医务工作者”的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医师郝克强,卫生部部长高强称赞其“细微显精神,平凡见忠诚,矢志终不渝,一心为人民”的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医师曹来英,以及我国著名心血管病专家胡大一等。

    中国医师协会会长殷大奎认为,中国医师奖是我国医师行业的最高奖。获奖医师的身上都体现出了当代医师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他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和工作业绩树立了新时期白衣战士的可亲可敬形象。”, 百拇医药